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惆悵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惆悵歲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惆悵歲月(壹) 

  仔細品味,人生總有那麼多不起眼的哀傷與落寞,使人感到有些充實。 

  歲月的雄鷹總會盤旋在你的周圍,輕輕向你傾訴:人生漫長、繁實的背景,孤寂而憂愁。漸漸的,金色年華便開始暗淡。 

  於是,便迎來了嘆息。那聲輕輕的嘆息,冗雜了多少難以放棄、說出的情愫。多少年來,多少悲痛欲生、痛徹心扉的感覺,在那一聲淺淺淡淡的嘆息中爆發。15年的年華,15年的世界。我由衷嘆息:It”s a long long journey.用生命的顏料勾畫出一幅福優美境界,一筆一劃,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有時候,話說太多,還不如沉默。於是街角,不再擁有屬於自己的那份澄澈、純真與石破天驚的吼叫;於是街角,不再出現自己與朋友美麗徘徊的身影;於是街角,那盞紅綠燈,就再也沒有打開綠燈。難道,昨日的風能夠帶走今日的憂愁?或許,它只能充當一個過客,一個孜孜不倦的過客。 

  至今,我終究是說不清,道不明。只有在這一個人的世界里,呀一直自己,寧願讓自己透不過氣。然後,哪一天的晨空絢爛,天邊破曉,就發覺自己宛若那太陽,一個人升,一個人降。多久以後,終於學會了隱身,不在他|她|它的世界所出現,靜悄悄小時。直至那一天,被城市所傷害,被塵市所銷蝕,被喧囂所遺忘,目的便達到。 

  而後,學會了一個人默默對着天空痴獃,一個人默默對這失去重心的輪船哭訴,一個人默默對這夢想追逐。今日,踏着泥土與星辰,揮別懦弱淚水與腳印,默默行軍在去往夢想的道路上,就像平行的電線杆永不相交。 

  我依然在那方……

您正在瀏覽: 惆悵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惆悵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