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貝多芬的悲傷,我的惆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多芬的悲傷,我的惆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貝多芬他熱愛音樂,但他的耳朵卻背叛了他。你應該能夠理解吧,當你離你的夢想越來越近時,當你付出的努力能夠得到回報時,當你的一切能被世人所見證時。現實卻和他開了個玩笑,它將貝多芬從音樂的最高點推入了谷底。它將聲音從貝多芬的世界所抹去,他的世界失去了光彩,他的世界失去了一切,他失去了作為一名作曲家的——聽覺。但是貝多芬沒有向現實所屈服,他沒有放棄一生中所熱愛的音樂,在無聲的世界里,他仍用他那倔強的方式讓音樂重新進入他的世界,《歡樂頌》他臨終前的着作。世界可能真的是公平的,他給予了貝多芬在音樂上的天賦,但卻又在他夢想成功的時候奪走了他的聽覺。每個衣着光鮮的名人的背後其實都付出了很多,他們都隱藏這不為人知的努力的過程!那些過程可能會讓他們感覺很累,但是他們卻不能放下,放下心中那無時無刻不在涌動的夢想,他們的一生總是在追逐,追逐那永遠走在前頭的夢想。

  貝多芬和我真的很不同,我不是什麼名人、也不是什麼天才。我只是一個在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普通人,或許說是一個很爛的爛人!我喜歡玩電腦,喜歡聊QQ,喜歡看動漫,喜歡看着別人追逐夢想,想和別人競爭卻沒有實力,和很多學生一樣我並不喜歡讀書,但是我的爸爸媽媽卻想讓我學習出色,可那並不是我的夢想……他們沒有問過我的夢想是什麼,我當然知道學習學得好其他方面才能變得出色。有時候我也想歇一歇,每天面對繁重的課業,真的會累。有時候偷偷的想一想夢想,才發現自己的腳步一點都沒有變得離他更近,反而好像和它變得更遠了。夢想難道真的只是夢想而已嘛?它難道真的不能實現嗎?它難道只是讓現實中的人們隨便想想的嗎?我的夢想和貝多芬不同,其實還是蠻相近的,我想要當一名攝像師兼舞者,我想要環遊世界。我想用手中的相機記錄下不同國家的日出日落,我想用我的舞姿讓世界跟着我起舞。我想讓大地擁抱我,我想讓天空包容我,我想讓河流養育我!我想靜靜的聽着大地的呼吸,我想靜靜的看着河流流淌,我想靜靜呼吸這大自然的清新。我真的很平常,我真的和別人沒什麼區別,我不能讓你在人群中第一眼辨認出我。但是,我能讓你把我深深刻在心上,讓你永遠忘不了我!

  你會記住有個很平凡,很平凡的女生,她心懷壯志,她滿腔熱血,她熱愛自然!她只是有個不平凡的夢想!貝多芬有為自己失去聽覺的悲傷,我有夢想一籌莫展的惆悵!

  溫州市永嘉縣甌北鎮堡一村甌北三中初二:金霜艷

您正在瀏覽: 貝多芬的悲傷,我的惆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多芬的悲傷,我的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