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過去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過去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暑假來了,在這個五彩繽紛的暑假裡……”

  這是每年例行的文字,以前從不曾有什麼感覺。可是,今天偶爾想起來,卻感到一陣空虛。我似乎有種莫名的酸楚和彷徨。

  夏天,過去了。

  以前的我,從不相信“光陰”的速度,現在卻不得不嘆服。牆上的日曆還來不及撕掉5月6月的那面,8月就毫不留情的走開了。作業的字跡似乎還未乾,夏天就過去了。兩個季節的交替如此的迅速,如此的無情,無情到只能讓人嘆息。

  我偶爾翻翻以前的作業,卻發現了一封信。那是去年開家長會老師讓寫信送給家長。我抽出那張有些褶皺的紙,靜靜地看着:

  親愛的爸爸:

  您好!

  處在這個夏與秋的交替的時令,我有很多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

  一年後的我,面對這封信,不自覺的笑了。

  苦笑着,任由最後的驕陽照着。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變得多愁善感,或許那不是真的我,又或許,是春秋改變了我。

  回憶的刺傷,歲月的無情,時令的變遷,這一切都改變着我,讓我面對時間,只有無奈。

  我不想去干抓住時間的蠢事,時間本就是一支箭,抓住它只會傷着自己。況且,無論怎樣阻止,該走的從就不會留下,正如生命。

  我曾試圖給一個朋友寫信,但從此便石沉大海,直到今天,才收到了他的回信:

  謝謝你的信,夏天到了……

  ……

  夏天?夏天已經過去了……

  我只是站在這裡,等待秋風吹走所有綠葉。

  如皋初級中學初二:沙寅超

您正在瀏覽: 夏天,過去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過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