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去了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了的童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人生最美妙的時刻,也是最難忘的時光。每個人都有一個短暫的童年,在童年的時刻,我們笑的最開心,最留戀,最難忘,每當想起童年的一幕幕,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會露出最幸福的一幕,儘管已經過去的……

  童年的天真、活潑、沒有任何的煩惱。也沒有任何讓我們心煩的事,笑的多燦爛,多甜蜜,多無憂無慮,多懷念童年的時光。但有一句名言說得好:“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時間總是在我們不注意的情況下逃走了,沒有一點行走過的痕迹。

  記得小時候的童年,我總是很天真,總是在盼望自己什麼時候才能長大,什麼時候才能不做小孩子。有時,我也經常問媽媽:“媽媽,做大人很好對不對,可以自己賺錢,不依賴別人……”總是這樣反覆的問媽媽,可媽媽總是說,等你以後長大你就知道了,現在只要過好每一天,不浪費時間,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知道么?媽媽每次總是告訴我,而我每次總是還天真的回答:一定,我會的。而每次答應后就算了,日子還是一天天過了,沒有一點痕迹。飛快的時間,一轉眼就來到初中的時刻,這時,我真的長大了。學會了自己思考,有困難時自己想辦法解決。也有了自己奮鬥的目標,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煩腦。每天忙碌的生活、學習,這時才發現原來“長大”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現在的我,漸漸懷念小時候的天真、活潑。每當遇到不順心的事,腦海中總會回想起小時侯的點點滴滴。

  ??塹眯∈焙潁?辛艘患??戀男亂路??芤?諭?槊媲昂煤渺乓?環??鋇玫較勰降難酃饈保?駝湊醋韻玻?Ω霾煌!S惺保?攪酥恍⌒〉穆煲希?簿醯米約菏?至瞬黃穡?睦錁禿孟癯粵嗣垡謊??hellip;…每當想到小時侯的點點滴滴,會不經意的笑出來,也許是覺得自己那時好傻,或着好天真吧!但現在長大了。在也不可能回到小時候了。現在,我要努力奮鬥,因為我已經長大了,在也不能像小時候那麼天真,什麼也不用奮鬥,沒有煩惱了,現在我必須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因為我對媽媽承諾過:我不會讓她為我操心。我做得到的!

  過去的已經成為歷史,童年己經過去了。而我好好過好現在的生活。童年就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我必須學會奮鬥。因為別人說過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代表過去,今天代表現在,明天代表未來。“回憶昨天;做好今天;計劃明天”。

  廣西桂平市第二中學初二:張裕

您正在瀏覽: 過去了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了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