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冬,花正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花正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暖冬,花正開 標籤:暖冬作文

  靜坐在書桌前,望窗外雪水淌過瓦片,茶水氤氳似霧,朦朧多傷。思索往事件件,那人,那事潛入心間,一時心情難言。——題記

  又一次生病,以為能挨過去,面對同學送來的葯,沒有拒絕,畢竟明天就要放假了。

  好不容易挨過了一晚,誰知老天竟如此不盡人意,早上居然又燒起來了,冥冥中問自己:“還繼續忍着嗎?”當然了,只也許是我唯一能做的了。突然抿嘴一笑,淡然,覺得自己好傻。

  班主任來了,天哪,才六點多,況且剛下過雪外面的路不好走。他居然到了。

  不知為何,他知道我又生病了。當他那高大的身軀直立在我面前時,突然內心有了一絲害怕,同時還夾雜着竊喜,不是為他的權威,而是內心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他要帶我去醫院!臨出發前還為我找了件衣服,有點震驚,是從來沒有過的。

  寒風瑟瑟的刮著,我在他的背後坐着,風吹亂了他的頭髮,也撩撥着我的心弦。

  好想一直就這樣坐着,是他,為我點亮了這個黎明。

  寂靜地,默默地,虔誠地祈禱,好人一生平安。

  細聽花開花落,靜觀雲捲雲舒。在這個冬天,心花盛開。

  手捧香茗,心繫情思,感念師恩。暖冬,花正開。——後記

  初二:佳佳

您正在瀏覽: 暖冬,花正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花正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