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暖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暖冬 標籤:暖冬作文

  睜開眼,看着有點昏暗的房間,一個人坐起,呼吸着略帶寒冷的空氣。淡黃色的窗帘,就像保不住火的紙,時不時露出點點縫隙,讓那一縷縷溫暖的陽光偷偷逃出,映照在我的臉上,很溫暖……

  “你起床了?”母親看着睡眼惺忪的我,“撕拉”拉開窗帘,陽光毫無束縛的穿透窗戶,散在房間裡面,“今天陽光還真好,今天就是除夕了”,我望向日曆,揉了揉眼睛,“是啊,除夕了。”

  一個起身,整理好衣服,目光又一次鎖定在了窗外,突然,一片片白色的雪花掠過窗前,慢慢的,溫度也開始降下來,“下雪了?”心裡這麼想着,便對母親說了一聲,隨後下了樓,仰望着天空,一片雪花落在我的肩膀,掃視四周,突然看到一個掃地的阿姨站在風中,拿着掃帚在那掃着,雪花時不時遮在她的眼前,她停下來捋了捋頭髮,又開始掃起來“過年了,難道還要掃地嗎?不回家過年嗎?“我站着看看久了,開始覺得有點冷,就回到家中,母親已經開始着手準備晚上的年夜飯,閑來無事自己泡了杯咖啡,看着暖暖的蒸汽從杯中蒸騰而起,端起抿上一口,一股暖流流過胸口,停留片刻再流向身體的各個地方,眼前的烏雲也不知怎麼又被陽光破開,透過窗子,映在地上,雪也停了……

  夜幕降臨,這時的每家每戶都拉起燈,全家人聚在一起,吃着火鍋,一股股暖意從火鍋的暖流中滲出,吃年夜飯,拿壓歲錢,新年祝福,看春晚,一切都過的很開心……到了晚上臨近12點時,那便是“漫天硝煙“的時刻,眼前的煙花竄上已經被煙花照亮的夜空,”啪“在空中綻放出絢麗的色彩,新的一年來到了!我看着不遠處,那個黑影拿着掃帚舞動着,絢麗的光芒映照在她的臉上,格外美麗。

  回到家看着屏幕也漸漸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晨,我出門,本以為是一片狼藉,但眼前卻是還像昨天一樣,還是那麼乾淨整潔,好像並沒有因為昨天的硝煙而混亂,我眼前又閃過了那個黑影,那個在夜晚舞動着掃帚的黑影……這時陽光又露了出來,映在我的臉上,很暖,很暖……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市三林中學北校初三:茉莉花123

您正在瀏覽: 暖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