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一個暖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個暖冬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着前往遠方的火車,向那個我說憧憬的大學前進。撕碎傷心的回憶我撒在窗外;忘記無知的臉把他拋在腦後;揚起長發讓明媚的陽光填滿臉龐。

  級的同學錄中有這樣一句話:“揚起裙擺,把影子留在身後”,很喜歡。“過去的已成過去只有未來”,只是我的座右銘。因為太美好所以難免會受傷,我發現記憶就是即殘忍又美好。記得,我們幼稚的許下承諾;我們坐在河邊欣賞夜景;我們偷偷地在晚自習後去吃夜宵;我們上個冬天的分手。現在想想真的還會微笑,還會難過,但那已經過去,那已不重要,那也將從記憶中消失。沒有了童話中的櫻花紛飛,綠蔥的樹林,我們也只能是過去了的“王子和公主”,是因為失去了愛賦予他們的色彩,現在我已決心沖向那個屬於我的未來,尋找嚴冬下的點點溫暖,一句句巧克力的話語。不過那裡再也沒有你。

  我曾不止一次的在日記中寫到;“既然你選擇了左邊,就不要再留戀右邊的風景”,對,應該放手。想想我們當時堅定的眼神,沒有再見,沒有回頭,放開手,我向左你向右,天空泛起了雪花,我停下來,想用手接着這一片片脆弱的雪花,可沒想到他們卻在我手心的溫度中融化,我明白,我就是你手心裡的那片片雪花,越是溫暖,越是讓我害怕。忍不住回頭看着你的背影,很耀眼,很溫暖,但我知道那已不屬於我。

  我帶着那份執着,手心空空的握緊,這時,我才猛然發現身邊沒有你的陪伴世界也還是擁有屬於我的一片清新。

  我一路上灑下回憶,只為用一個全新的自我去體會下一個暖冬。

您正在瀏覽: 下一個暖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個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