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衛生部長工作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衛生部長工作總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高興能在這裡發言。2014在我們的奮鬥與拼搏中悄無聲息的結束了,新的一年伴隨着陽光清風開始了。2014這一年我們在一起哭過,笑過,歡樂過,被傷過,但收穫更多的還是幸福,生活在這個大家庭中的我們感到一種幸福感。課堂上同學們人中聽課的狀態,我們感到有一股正能量,但是我覺得更重要的還是班級衛生得到了改善與提高,同學們都積極打掃班級衛生,大家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學習氛圍。下面,我就針對本學期我的工作表現作一下總結:我的工作比較簡單,就是每天早上宣布值日生,然後檢查值日生值日情況,以及同學們的腳下衛生情況。我對我本學期工作比較滿意,與以前相比有很大進步。擔任衛生部長的我逐漸強化了自己的組織和領導能力,提高了為班級服務的意識。當然,沒有同學們的積極配合,只憑我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也許同學們午睡過後不願意值日,但是也都理解我,感謝同學們對我的包容,沒有同學們的鼎力相助也沒有今天我的這份光榮。在下一學期里,我會加倍努力,做到勝不驕敗不餒,也許我不是做好的,但我會努力做到最好,為打造一個一塵不染的四班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給同學們一個乾淨、美好的學習環境!

  我的工作總結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衛生部長工作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衛生部長工作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