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關於衛生的主題班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關於衛生的主題班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關於衛生的主題班會 標籤:主題班會作文 關於作文 主題樂園作文 衛生作文

正版網站

  我家門前有一株玫瑰花,它長得紅彤彤的,非常美麗。

  有一次,我去給玫瑰花澆水,突然發現玫瑰上有刺,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對爸爸喊道:“爸爸,你快來看,我發現玫瑰上有刺!“爸爸說:“玫瑰上有刺是理所當然的嘛。”“那玫瑰為啥要長刺呢?”“這……我就不知道了,你可以去上上網,看看書,也許能找到答案。”

  我正在找書時,忽然眼睛一亮,找到了一本《中國民間傳說》,我記得裡面有一篇關於玫瑰的故事。我興奮的拿着書跑到爸爸面前,可爸爸連看都沒看,就擺擺手說:“我們不相信傳說,我們只相信科學,你去上網查吧。”

  我走到電腦前,打下關鍵字,結果就出來了:

  玫瑰的刺是為了保護自己的葉、花和芽的,這是植物的一種自我保護。玫瑰長出十分鋒利的刺是為了避免鳥類和動物吃掉它們。

  我這才明白,像撥開雲霧見到了青天。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一次關於衛生的主題班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關於衛生的主題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