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忘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忘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總有那麼一個人,放在心頭,難以忘懷;總有那麼一幕,永記心間;總有那麼一件事,印在腦海,甩也甩不開。忘記,真的那麼難嗎?其實,它真的可以很簡單。

  天氣悶熱,我喘不過氣了,這時一台小小的電風扇便是我大汗淋漓的身體的一絲安慰,正當我在它的呵護下享受地露出笑容時。一個陌生人一把奪走我的小救星,大呵:“這不是我的嗎?我說怎麼找不到了,原來是你拿走了!”整個公交車上的人都看着我,我面露尷尬。卻仍然不甘示弱:“這本來就是我的,你憑什麼說是你的?”那人便地站起來居高臨下地衝著我大喊:“你個小偷,拿了我的東西還這麼趾高氣昂,好意思嗎你?”國上的人都對着我指指點點,議論紛紛,我的眼淚也看不下去了,個個義憤填膺地有眶中飛奔下來,我跑下車,大眾目睽睽中中下了車。

  第二天,一樣的公交車,一樣的悶熱,我又坐在了一樣的座位,卻看到旁邊有一個紙條,還放着昨天那個罪惡的小電風扇。原本心中的委屈與憤怒就無法遮掩,有一種衝動讓我去摔了那電風扇,而好奇心卻戰勝它,操縱着我打開了那紙條:騎牆不起,昨天我在家又找到了我的小電風扇,是我誤會你了。下面是密密麻麻的無數個對不起。

  昨天那個人不知何時坐在了我後面,原來他一直在後面座椅下躲着,看我上車才放上了紙條和電風扇。“昨天的事,對不起。”那個人的臉通紅。我說:“怎麼了,昨天有什麼事嗎?我忘了,我認識你嗎?”那個人一愣,我們相視一笑。之後那件事也再也沒有人提起過,這件事就這樣被所有人忘記了,我和那個人也成為了好朋友,每天一起坐公交車,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那一天,我在QQ上接到一個好朋友的信息,說讓我明天上午11:00鍾和她一起吃飯。反正都是好朋友,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過一會,我卧在沙發中開始津津有味在電視長海中的旅行。天空越來越暗,才幾分鐘就像老天爺熄了燈一樣。我揉揉酸疼的眼睛,躺在床上便呼呼大睡。

  第二天,一如既往,我起了床。開始寫作業,看書。九點、十點、十一點。我寫着寫着總覺得哪裡不對,像忘了什麼事一樣的感覺。我沒有在意,便繼續埋頭苦幹。後來到了學校才想起來,我只好找那人道歉,她卻說沒有,她的號被盜了。回到家,我給奶奶說后,奶奶長吁一口氣,還好忘記了,不然我就見不到孫女了。就抱着我,我說,還好忘記了。

  忘記,有時也很簡單。忘記可能也是一種美,忘記可以讓難過的事隨風而去,忘記,可以趕走危險的困境,所以我說:有一種美叫做忘記。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蔡文蔚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忘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