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亡快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快車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些年輕人為了趕潮流,在豬朋狗友的教唆下,背水一戰,從此,便踏上了不歸路.儘管法律在嚴厲禁止吸毒,而他們卻年輕氣盛,血氣方剛,一心想什麼都嘗試一番,一旦沾上了毒品,就像陷入泥潭不能自拔,曾經有一位年輕人,他毒癮發作了,他不想去戒毒所便叫家人把自己綁在椅子上,制止自己去吸毒。但,這們年輕人始終經不起毒魔的召喚,用口叨起刀子,毫不猶豫地砍下了雙手,衝出窗外,心裡只想着去找毒品.可惜的是,他們家住在十四樓,當年輕人衝出窗戶着地的那一剎那間,他也同時乘坐上了死亡的快車,他的年齡永遠停在了17歲。潮流是這樣的嗎?你還願意趕嗎? 

  毒品。使人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在我國因吸毒而至死的人成千上萬,死亡數字更矚目驚心,而死不了的人,因為毒癮的關係,他們忍受不了萬蟻抓心,萬箭穿心的感覺。男的就偷、拐、騙;女的就淪為暗娼去籌集吸毒的錢。一些不法分子為了錢,就暗地裡種植、製造、銷售毒品,居然還運用船、汽車、飛機等的交通工具運輸,有的甚至有科學家在背後製作、配製新的毒品。幾克的冰毒足以讓人走向死亡,而幾克的冰毒卻值幾千幾百元,難道人們開發海、陸、空是為了讓你們這些毒販發財的嗎?孔子發揚的鑽研精神就是讓那可惡的毒販賺錢的嗎?崇高的科技事業被用作這樣,多麼諷刺!要是賣毒品能夠至富,那為什麼在富豪的名單中沒有一個是由販毒出身的呢? 

  毒品就像一隻披着羊皮的狼。一株可愛的植物,它的花居然可以製成搖頭丸;葉子居然可以製成鴉片、莖竟可以製成大麻…….而這一堆堆毒品上還印有蝴蝶、星星等的可愛的圖案來增強吸食者的胃口。多可笑!我們不應該被它們矇騙,理應毫不留情的撕下它們的面具。 

  一位成功戒毒者曾說過:“在我初吸毒品的時候,我成功戒掉了,但我厄運未盡,它(毒品)以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迫使我不思悔改.好幾次,在我思維清醒,理智也曾向我大聲疾呼,要我回頭,放棄毒品,但我卻沒勇氣隨從理智的召喚,導致重蹈覆轍,自尋絕路,明知大禍臨頭,還自投羅網。”有人認為我們所說的道理是廢話,但是,難道一個個事實還不足以證明這一切嗎?那當然,我們會為所有人祈禱,但如果有的人執意採取吸毒這種愚蠢的行動。那麼,我敢說,上帝一定不會保佑他。將來,他呼援無門時,一定會後悔自己沒有聽從社會的忠告。 

  中國人,為了我們的家人;為了我們的家庭;為了我們的民族、我們的祖國,醒來吧!毒販們,要是你們不思悔改,這樣下去,不需要別人找你們麻煩。明天,可能你們會因為毒品而永遠消失在世界上。2003年的禁毒工程開展甚久,任重道遠,僅是一個逗號,我希望2005年的禁毒旅程是禁毒史上的一個完美句號。 

  一旦與毒品沾上邊,就猶如與死神共舞;一旦走上了吸毒的道路,就仿如乘上了死亡快車——正向死神走去!

您正在瀏覽: 死亡快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