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些死亡,無能為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死亡,無能為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發獃,經常一邊發獃一邊胡思亂想。我常常想到死亡,因為我並不明白它的意義。只是“心臟停止跳動”或“大腦壞死”嗎?我不明白。沒有人可以真正告訴我。

  當我眼睜睜的看着外公離開我,目睹地震中的慘況,我才發現,死亡距離我們很近很近,可我們卻無法控制它的來去。

  無能為力。

  但只要不遇上太多意外,也許我們都可活很久,久到無所謂生與死,可以在時光的流逝中自己緩慢地走向死亡。

  我真正感覺到無能為力的是另一種的死亡。

  有一次看到媽媽買的活蝦,被剪掉頭和尾巴還依然想要掙脫,卻在冰箱里慢慢終結了自己的生命。再被拿出來時,是滿滿一塑料帶的冰冷。

  心裡很難過。

  這世界上是不是有些生物,生下來就是為了死亡?為了死亡后成為別人的美餐?不是的,絕對不是的!無論是什麼樣的生命,都竭盡全力活着自己的時間,難道這些生物不能嗎?它們憑什麼不可以像我們一樣活着呢?

  可這個世界,弱肉強食。

  沒錯,弱肉強食。

  但是人類已經強到無法無天了,我們已經不再作為大自然中的一部分存在,我們扮演的,是破壞這個自然界的惡魔。

  那麼那些生命呢?那些不是珍惜動物的生命呢?那些得不到保護,快要堅持不下去的生命呢?一定要看着它們也成為瀕臨滅絕的生物嗎?

您正在瀏覽: 有些死亡,無能為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死亡,無能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