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死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死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懷揣對生命的激情,提筆千鈞。 

  死亡,是個敏感的話題,人們都不敢面對,因為不舍,不舍這美好而又殘酷的世界。 

  對於死亡,大家都很恐懼,但有些時候,不得已。 

  遙想屈原尚思為國,俯視三千東流水,一躍而下,在他面對死亡的那一刻,可曾有過眷戀和不舍?《離騷》千古永流傳,是將他的靈魂延續?誠然,死亡其實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已經失去了自我,自身只是行屍走肉和滿目瘡痍的軀殼。 

  再憶司馬遷,他為何選擇艱難的忍辱存活?只因他認為他在這世間還沒有價值的體現,所以他還不能逝去。終於,經過很久痛苦的堅持,他完成了《史記》,含笑在九泉。 

  校園景色,寒風凜冽,也許,長輩們會嘲笑我:正值年少,竟思考這些關於生命和死亡的問題,可笑。我定會不以為然:正是因為死亡,我們才能懂得珍惜,不再浪費光陰。也許,想象死亡的那一刻,是對自身的反思。 

  因為活着,我們懼怕死亡;因為死亡,我們珍惜生命。 

  時光如白駒過隙,多年後,我們的青絲已化為白首,甚至已僵卧在床、不起,若那時我們再深深惋惜,晚矣! 

  那些韓國明星,竟如此輕視生命,我曾一度嘲笑他們IQ、EQ統統為零。他們活在別人的世界里,沒有活出自己。可悲。 

  最後,以最近流行的一句話結尾:好好活着、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關於死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