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月。死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月。死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像一隻吸血鬼,沒有感情,就是我 

--------------------------------------------------------------------------

  白皙的頸部,靜靜漏過紅色的液體。

  二月的午後,溫暖而冰冷。烘烤的我的臉一坨醉紅,突然,冰冷的得水漸漸流過,我想起了你,想起了你們。 

  我沒有被你們愛過,我在偽裝自己,我在用繭包裹自己,我不要受到傷害,哪怕我會孤獨,我已經習慣了孤獨,你以為我們這個年齡不會有鬥爭嗎?會有,是骯髒的交易,人與人之間的名利關係,這種醜陋的迫害在你只是幼苗時就將你掐滅。 

  當著我的面

  與他的曖昧動作

  給我的眼神

  諂媚的無恥

  冰冷的心

  恨已經淹沒了我的世界。血,渲染。我喜歡一個人在走廊上,看着那一邊,窗戶陽光的倒影,彷彿會有一道階梯,通往彼岸的世界,拿到階梯,卻沒有人能走下去,他叫做忘記。我忘記不了那翻騰的記憶,我走得越近,它就越離我而去。外面的黑夜將我照成黑色,我的眼睛不單純,我的心靈很醜惡,我會吸我的血,使我傷疤越來越大,成一個瘡,警告你們。

  你們眼裡的火焰,當我躍進時,更發的燃燒着,冰冷,死亡,恐怖,就是我,我要把你們吞滅,我不奢求你們的愛,但我不會成為你們的階下囚,我的手也會朝你們卑鄙的臉孔扇去,我不會愛你們,我的愛並非如此廉價。 

--------------------------------------------------------------------------------End

您正在瀏覽: 十二月。死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月。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