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走以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走以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是否知道,你的離開,給愛你的人,在乎你的人帶來了多大的創傷!大家都那麼的捨不得你,那麼的想要留住你!

  親愛的,你是否知道,你的離開,給媽媽帶來了多大的改變!她現在的心變得如此的脆弱,好像一碰就會碎!我總是小心翼翼,我真的害怕我會一不小心觸到了她的傷處!你是否知道,你離開后,是端午節那次,她抱着我哭,她說你再也吃不到她包的粽子了!是啊!她那段時間的心情是多麼的低落,是多麼的糟糕!變得沉默寡言,變得不再笑了!雖然如今不會了,但她內心的傷,是否痊癒了?

  親愛的,你是否知道,你的離開,給弟弟帶來了多大的改變!如今的他不再照相,逼着他拍照他也不肯!你是否知道,他如今的膽子多麼的小,不敢自己一個人進房間,不敢自己一個人呆在空蕩蕩的家裡!不敢自己一個人上樓!不敢一個人呆在安靜到不能再安靜的書房......他也不願意聽到有關你的一切,每次說到你,他總會變得惶恐!甚至會哭!他......

  親愛的,你是否知道,你的離開,給妹妹帶來了多大的改變!如今的她變得多麼的安靜!她不喜歡與他人多說一句話,情緒也是那麼的不穩定!她告訴過我,她有的時候想到你總會忍不住哭!他......她雖然和你關係沒那麼親密,但是,他也是那麼的在乎你!

  親愛的,你是否知道,你的離開,給自己帶來了多大的改變!如今的自己不敢錯過任何時間,總是想干就干,我真的害怕我會因此發生和你一樣的事情!如今的自己總感覺刷動態像是在犯罪,心裡總會不安!如今的自己,每天晚上一旦睡不了覺,便會想起你!對宿友太好了,太過於關心的時候自己也會哭,我總會想到,連你這麼親的親人對你的關心都不過一個宿友!暑假,這個暑假,自己真正跨出家門的次數應該不超過10次吧!我每次站在門口,不知道何去何從,除了在家獃著,還會有誰像你那樣歡迎我,那樣款待我!真的感覺自己好......

  親愛的,你是否知道,你的離開,給娜表姐帶來多大的改變!上次我看見她的一條說說:空寂的房間,不再有問自己學習情況的背影,不再有踉蹌地走進房間拿自己最愛吃得葡萄的背影!看到這一條的時候,我立馬眼圈便紅了!她是否也真的不舍,她寫這條說說的時候哭了嗎?是否也泣不成聲!

  親愛的,你是否知道,你的離開,給燕表姐帶來多大的改變!上次我們提到你的離開的時候,她說你離開后,發現她自己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容易哭,容易生氣,容易變得冷淡,即使自己不想!

  啊!親愛的,多想再多陪你一回!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另一個世界,那麼只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還是有一片藍天!過得快樂!

 v

您正在瀏覽: 你走以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走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