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肉被騙走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被騙走以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憐的烏鴉眼睜睜地看着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肉被狐狸騙走了。它越想越氣。它恨自己經不住別人的花言巧語,就被人騙了。下次被我遇到了,我就不會輕易上當了。

  狡猾的狐狸津津有味地吃着肉得意極了。它想:“如果天天都能碰到這種好事,那該多好啊!這個愚蠢的烏鴉,我下次還要去騙它。”

  有一天,烏鴉又刁了一塊肉,站在樹上,正準備享受美味,又被狐狸看到了。狐狸先說了一些好聽的話,可是烏鴉沒有理它。於是,狐狸又想了一個好辦法,便罵道:“你這個醜陋的老太婆,你那身羽毛黑不溜秋的,比麻雀還難看。還有你那破嗓子,叫得比驢還難聽,聽了就叫人噁心”。烏鴉聽了就氣得直發抖,火冒三丈,張口就罵,“嘩”的一聲,肉又掉了下來……

  海安海陵小學三年級:鄭舒

您正在瀏覽: 肉被騙走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被騙走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