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許下承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下承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日是媽媽的生日,吹滅生日的燭光,我許下了承諾:“媽媽,從今天起,我再也不會惹你生氣了。”你會心的笑了,那麼快樂。那一個承諾,我許了有近五年……

  今朝,你載着我來到外婆家,帶上我為外婆買的雪源康,外婆戀着我們又要匆忙趕回家的背影,我許下了承諾,“外婆,很快我們還會來看你的。”冷風中,永遠有一個精神矍鑠的老人揮揮手的影子……

  我知道,我與你之間有太多的承諾,或許明天後天還會不斷誕生,但是我卻忘不了八歲那年我許下的承諾……它不會因為光陰流逝而腿色,不會因塵封而封閉,更不會因由小而磨滅。

  那天,我待在手術室門口,隔着那層似乎分着天地的玻璃門,向里望,卻只有戴着藍帽子、穿着大號像床單般的衣裳的大夫。我知道,那裡有一個房間裡面有一個床位上正躺着我的母親。

  護士將原本睡着我和媽媽的床位拉走時,我悄悄咬着你的耳邊,向你許下承諾:“媽媽,不要怕,我會保護你的。”

  隨後護士似乎聽到了那句簡單的話,那扇手術室門開時,你笑了笑,沖我。

  我的心像是有了點着落,卻還在宇宙中蕩漾,漂泊。

  二百三十三分鐘的煉獄生活終於結束了,你出來了,雖然還是屬於昏迷狀態。我太高興了,這個宇宙太唯美了。

  “媽媽,不要怕,我會保護你的。”今天再細細品味,還是那麼溫暖。生日上,你依舊提起,提起的時候,美美的,純純的,眼角帶了點晶瑩的自豪與快樂!“媽媽,我不會再惹你生氣了,”“你還沒讓我生氣呢!”你細柔的聲音一次次梳平了我心中的疙瘩,明天,我們還將去看外婆,因為我永遠的明白,那時母親的母親……

  承諾,連着一家三代的心,承諾掃去現實生活中的陰霾,在無盡的未來必將開花結果。

  陸淼佳

  初二:陸淼佳

您正在瀏覽: 許下承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下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