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起許下的誓言[2]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許下的誓言[2]_1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小景

我下樓便看見媽媽為我準備好的早飯,還蠻豐富的。爸爸也下來了,看樣子也是被媽媽叫醒的,還打了個哈欠咧。他見了我,便說道:“又要去學校了,衣服收拾好了嗎?帶沒帶零食呀?跟你哥分着吃噢”。 

  “知道”,我的嘴在百忙中抽出空子,回答爸爸的話。媽媽在一旁說道:“她哪知道收拾,還不是我給他倆裝的,真是的,怎麼生了你們倆個小懶蟲,都隨你爸。” 

  “怎麼又怪我了”。爸爸委屈地說道。 

  “怎麼就不怪你,就你懶”。媽媽氣沖沖地說道。 

  “我又礙着誰了”。 

  “身為人父,也不個榜樣,就知道睡懶覺”。 

  “我不是沒到點上班嗎”。 

  “那你就不幹了”。 

  爸媽吵了起來。唉!可憐的老爸,我在一旁竊笑。“笑什麼笑,還不快吃飯,一會兒不趕趟了!”“哦”冤呀,又關我什麼事。哥哥下來了,我飯也吃完了,媽媽便催我們快走。“一個星期後才能再見呢,怎麼這麼急着趕我們走哇!”我哥開玩笑地說。“我的小祖宗快走吧,別遲到了,我可不想再親自送你們去學校了”說完便把我們推了出門。 

  我哥背着書包,手裡還拎着我倆的行李,真夠他累的,我卻假裝不理不睬,看他能撐到什麼時候。他到沒吱聲,可媽卻在樓上喊道:“馨藍幫你哥拿點,你要累死他呀!”“哦”我不太情願地答道,哥卻是高興壞了,拿了個最沉的給我,我喊道“唉,你也真恨,換個輕的。”“你剛才可讓我拿兩呀,你還有話說。”我自然沒話說。可東西實在太沉了,我只有七十幾斤,讓我拿這東西,可把我累壞了。我哥不像我,淘氣總欺負他,怎麼說我倆也是兄妹,他看着也心疼,便上來把包拿走了。哥的舉動讓我為剛開始欺負他而感到羞愧,我便上去要幫他拿,他卻不肯給我,說:“剛才是讓你吃點苦頭,這東西你拿不動,別把你累着,反正也快到了,你快走就是了。”於是,我便晃晃悠悠跟在哥後面。哥覺得無聊,便同我聊了起來:“這周可是有演講比賽,你天天都準備着有信心嗎?”“當然,你小妹是誰呀!你不是也要上嗎,那我們賽場上見!”“輸了可別怪我不顧兄妹情面。”“這應該是我說才對。”“呵呵,呵呵……”我倆一起笑了起來。車來了是老師開的門,見我倆笑的那麼開心,便問“這兄妹笑什麼呢?”“沒笑什麼”我倆異口同聲的回答。 

  在車上,我看見了依賢,她全名叫鄧依賢,是我這小輩中最好的朋友。她人善良、純潔,也和我一樣開朗,學習也很好,一直是我的目標。長的又漂亮,和她在一起讓我感到很舒服。我倆還曾對着藍天、綠草許下誓言:彼此要幸福。今天她氣色不對,往常她看見我會像我看到她時一樣高興。可今天------。我剛開始時並沒在意,以為是她挨批評了,我便逗她開心,可她笑得很勉強。我便問她:“怎麼了?為什麼不開心?我說錯什麼了?”。“沒、沒”,她眼圈有點紅。 

  哥聽到了,轉過來問:“怎麼了依賢?馨藍欺負你了?”。 

  “我才沒呢”我解釋道。 

  “噢,不是,我只是為有這樣的朋友而高興,是吧,馨藍?” 

  “對嗎,呵呵”。我見她笑了,便也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許下的誓言[2]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許下的誓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