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承諾更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承諾更美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承諾不是天上的白雲,逍遙,飄逸;承諾不是綠波上的一朵浪花,輕盈,瀟洒;承諾不是水面上的一葉浮萍,漂游,不定;承諾不是夜幕中的一朵曇花,轉瞬即逝。承諾如同珍珠,它的晶瑩是蚌痛苦的代價,也是蚌的榮耀;承諾如同金黃的穀粒,它的飽滿是農民辛勤汗水的結晶,也是農民的希望;承諾如同蜂蜜,它的甘甜是蜜蜂勤勞的結晶,也是蜜蜂的驕傲;承諾如流星,它的燦爛是隕石悲壯的付出,也是隕石的輝煌;承諾如清晨綠草上的露珠,晶亮而短暫。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考上重點大學哦!”如今,這句話還時常縈繞在我耳邊,彷彿那清脆而又堅定的話語重現眼前。

  “馬上就要分班了,我們不會被分開的。”兩個女生,充滿希望,認定彼此,是如“高山流水”的知己。她們承諾過。

  “我在六年級一班,你呢?”

  “我在二班。”

  兩個女生坐在學校的大樹下,那是一個夏天,樹上枝繁葉茂,知了亂鳴,吵亂了她們的思,驚醒了她們的諾。

  “我們初中會被分在一個班的,一定可以一起衝進好班的,我們不能被打倒。”兩個女生,手握着手,向彼此投去堅定的目光,她們承諾過。

  殘陽撕裂了黃昏,等待黑夜捧出旭日東升后新的重生。

  午後,她們一起並肩走在校園,手裡捧着書本;回家,她們一起並肩走在路上,道着今天的趣。她們誰也沒有忘,她們承諾過。

  “有信心嗎?”

  “我有!”

  很快,有學校來招生了。考試中,她們寫下了承諾的重筆,鋼筆尖輕觸着紙,沙沙作響,她們誰也沒有忘,她們承諾過。

  現在的她,已經遠離我,我們沒能被分在一起,可我知道,他很好。他沒有忘記,我們的承諾。

  若有廣大的心,一片茶葉,也可以跨泰山、超北海,與千裡外的知音相逢聚敘。若有細膩的情,一片茶葉,也能潤靈台、破孤悶,與我們最細微的心思相會同行。

  我們不知前路如何,我們相信,我們會讓承諾更美麗,因為,我們承諾過!

  初二:張文倩

您正在瀏覽: 讓承諾更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承諾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