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人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我們是無法打開心中的一道道坎坷,只想讓自己在人生中能夠輝煌,我們很想戰勝我們自己,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我們能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走向輝煌,這個家庭都要靠我們自己,或許只有我們才能改變家裡的一切,難道我們不能完成父母心中的心愿嗎?我們一直都認為我們是堅強的,我們不會怕跌到,即使再怎麼我們也不會放棄自己心中的理想!我們有我們心底的故事,我們要自己親手寫上自己的輝煌,把它記錄下來,讓它成為我們心中的一道永恆的光芒,時間不知不覺就去了,人也匆匆的去了,為什麼不看到我們的輝煌,我們都很想展示我們自己,但是我們又會有些猶豫,怕,不知道是在怕什麼,知道誰人沒有試過猶豫,但是能戰勝猶豫的人又有多少呢?我們能嗎?這不是別人能決定的,這要靠我們自己,別人是幫不了我們的,最多能幫我們在物資上的資助,我們需要什麼呢?我們要有自己的勇氣,我們要創造自己的輝煌,我們要從失敗中站起來,慢慢走向成功!若一帆風順,你不會成功!人的一生不在於你過了什麼,而在於你做了什麼!你應該選擇什麼樣的路,你自己最清楚!

  失意時,莫傷悲;苦悶時,莫彷徨;失敗時,莫氣餒。正視失敗,迎接挑戰,我們的人生,定會成功。

  成功時,莫驕傲;快樂時,莫過份;努力時,莫猶豫。正視成功,挑找歲月,我們的人生,定會輝煌。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許多令自己不滿意的事,總會有許多失敗發生在自己身上,總會遇到許多困難,總會遇到一些不順利的事,這個人生它充滿了愛,它也充滿了恨,它是在快樂呢?還是在憂傷?

  你是一個充滿色彩的人,你的光亮會讓別人更加的了解你,你的精神會讓別人感受到世界的愛是那麼的無限,世界是那麼的溫馨!你是你自己你快向你的目標沖吧!

  我們要我們的生命沖開一切,抱着打不死的心態活到人生中的最遠處,我們是是滿帶理想的年輕人,不要輕易對一切話別,更不要輕易對自己放棄,你應該始終相信自己是不會錯的,你還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OH NO還是應該聽一些有幫助的建議。我么都知道一切的事實都源於一切的原因,在每一次記憶中,不管是成功與否,總之是能沖一就多一次,不息就會自強,要有心中的理想,要有做人的原則,我們要讓生命沖開一切,每一片歡笑記憶永掛在臉上。

您正在瀏覽: 關於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