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那隻熊[記憶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那隻熊[記憶錄]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那隻熊[記憶錄] 標籤:關於作文 回憶錄作文 那隻手作文 那隻鳥作文

我想,我和雨應該是有莫大的緣分的。不然,我就不會一 下雨的生日那天突發奇想想做一回女生而叫母親買了只可愛溫暖的熊偶了。而今天,又是一個雨天,確切來說是雨夜,我又寫下了關於那隻熊的文章。 

  說來有些慚愧,與熊偶相處有半年多了竟還未給他取一個固定的姓名。暫時就叫他“決世”好了,可以用來紀念和廖決裂。 

  決世本是近乎完美的,唯一的缺陷是布偶師忘了給他配上一張用來傾訴或者說是用來述說的嘴。不然,他對我的恨絕對是要說出來的。二線在,似乎已經是面目全非了,要不是他那身絨毛還未被我扯光,他是不能被稱作“teddy bear”的。 

  那個下雨的冬天,是冷得有些過分了。所以我才會過分到要求母親買只teddy bear 以溫暖自己,包括那顆心。可能是幾年來的第一次想她要生日禮物的原因,她竟真買了來!那一刻,我是高興的,畢竟對於怕冷的我來說,有隻熊陪伴到底是會暖和些的。隨着時間飛逝,那份喜悅也是被沖淡了許多的,決世被睡意正濃的我拋下或者說是擠下床的次數越來越多。地面本就是冰冷的,再加上是夜晚,他應該是非常非常冷的吧?相信是的。可惜儘管是這樣,他也不能改變些什麼,畢竟那時我正酣睡,那時我是完全忘了他的存在的;而他,只是一隻teddy bear,沒有辦法自己走動的teddy bear,不能述說自己不滿的teddy bear 而已。受到這些非人的虐待,總是會受傷的,於是在他與我相處了1個月後,那根連接他的胸膛兩側的線“啪”的一聲,斷了。記性不好的我終於憶起找母親替他縫補也已經是幾天後的事兒了。母親的手着難道很巧,不一會工夫決世就基本上和原來一樣了。而和原先最大的區別,應該是由母親主刀的手術的地方留下了疤,是在憎恨我給他的傷害嗎? 

  不過,我似乎有些不在意這點,於是,決世繼續受着這些非人的虐待。當然了,不久之後,那根手術線很不爭氣地斷了,連同手上的一起。那胸膛和手的破裂,是為了表示抗議吧?至少自己從中是讀出了諷刺的。但又因為種種原因,我把他遺忘在了床的一角。最後,在最近的某個星期天才親手給他縫上胸膛的口子;那手上的裂縫我依舊留着,因為那是細節的存在,我是不在乎細節的;最重要的原因其實是我技術不好,可能會越弄越糟糕,為了決世的生命着想,我決定暫時留着,等什麼時候母親不忙了叫她再給決世動一次手術。 

  現在,和決世呆在一起有半年了。也就是說,現在是夏天了,溫度那麼高,應該是不需要溫暖了。可我卻是把他從那個遺忘的角落裡弄了出來,把他從記憶里搜尋出來了的。為什麼呢?難道夏天的夜比冬的更冷嗎?對的,在我是這樣認為的,就單單是這個夏天,冰冷的觸覺是遍布了全身的。想起書籤上那句話——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在陽光中也會感到心寒而其中“友情”和“心寒”是特別醒目的,在剛買下它的冬季並沒有覺得怎麼樣,現在看來卻是有些諷刺意味的,不過覺得事實也確實如此。決世,你可以溫暖我的身體,那心是不是也是一樣的呢?答案,似乎是不能呢。

您正在瀏覽: 關於那隻熊[記憶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那隻熊[記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