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天氣開始變冷。樹梢上的葉子被風吹得只剩下一兩片了,地上的草也枯萎了。

  天空突然變得陰晴不定,忽然從天空中飄下一朵朵美麗的雪花,有一朵落到我的鼻子上。我感覺到了它的清涼在我的鼻子上很快地散開,變得不再冰冷。雪愈下愈大,莫越過了20分鐘,天空中已下起了鵝毛大雪。被它覆蓋過的房頂已經變得一片雪白,那些松樹已經變成了一棵棵美麗的聖誕樹,地上好像鋪了一層雪白的地毯。這種景色會讓緊張工作的人們一下子放鬆下來,感受生活的美好。一些年輕人帶着老人和孩子在雪中開心地照相,擺着各種poos。還有那一對對情侶,在雪中歡快的玩着、約會着。看那些淘氣的孩子們都放下手頭的學習跑到外面來堆雪人,有的孩子在地上滾雪球,有的在給雪人畫笑臉,有的還偷偷地把媽媽的胭脂粉拿了出來塗在雪人嘴上,給雪人身上增添了別樣的色彩。在學校里還有有許多孩子在打雪仗,有的滾雪球,有的拿着學球往敵人身上砸,真是各有分工呀。給冬天添加了別樣的色彩。

  雪,真美呀!她帶着我們回到了童年,讓我們感受到了童年的快活。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初二:周川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