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伸了個懶腰,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呀!只見窗外白皚皚的一片,我驚奇地抬頭一看,原來下雪了.瞧,鵝毛般的雪花飄落下來,美麗極了.我高興地想:可以玩雪咯! 

  對雪的嚮往驅使我早早地起了床,一切准被完畢后,我走出了門.哇!多麼美的雪景呀!地上是一層厚厚的雪.白色的雪花在天空中跳着"迪斯科",踩在雪上,軟綿綿的,像一塊萬丈雪白的地毯.走出院子來到大街上,只見公路上結了厚厚的一層冰,非常光滑,往來的汽車像戴着雪白的帽子,沒了往日的威風小心翼翼地向前駛去.路旁的樹枝像被精心打扮了一番似的,枝頭掛着晶瑩的冰柱,猶如帶着一串串珍珠項鏈.樹枝,樹葉上都裹着一團團白雪,好似盛開的花兒.這真可謂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人們呢?都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圍巾和帽子把自己全副武裝,像企鵝一樣搖搖晃晃的,腳踩在厚厚的積雪上,"嘎吱嘎吱"的這聲音像在提醒人們輕點輕點,別把我的衣服弄髒了.飄舞的雪花像調皮的精靈,有的鑽進人們的耳朵里,有的卻飛進人們的嘴裡,還有的掛在人們的眉毛上不走了.雖然如此,可人們仍然熱情不減,有的拿着鐵鍬,有的拿着鏟子堆起了雪人來,瞧,儘管手凍得通紅,可快樂還是戰勝了寒冷,人們依舊興緻勃勃. 

  雖然大雪也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不便,但是它可以凍死害蟲,俗語說:瑞雪照豐年,明年一定是個豐收年,農民伯伯在夢裡也會枕着饅頭睡吧!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