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河傳說(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傳說(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次,長槍牛魔王被打敗后,他召集了一群邪惡怪物:蘑菇王,水靈王,小怪貓和一大群石頭人,去攻打林中之城,林中之城的魯克將軍知道后,立即叫部下去向各處求援,過了約一個小時,長槍牛魔王的部隊攻打進來了,魯克說:你們這群傢伙,忘恩負義,當初,四位長老把你們從危難中解求了出來,你們竟然不知悔改,還幫助外來侵略者,今天,我要替天行道,把你們就地正法.長槍牛魔王;魯克,就憑你.太假了.我可是蝙蝠魔老大的大當家呢!你不是我的對手,如果你要投降的話,我還可以接受你,怎麼樣?武士:將軍,我們一起守護這快美麗的土地吧!一群坐騎小幼獅說;對,將軍,我們一起守護這快土地吧!於是,一場激烈的戰鬥開始了,大約戰了一個多小時來着,魯克的部隊要堅持不住了,武士們說:將軍,我們的援軍怎麼還沒到.魯克;可惡,我們的軍隊快要堅持不住了,這該怎麼辦啊?長槍牛魔王:魯克將軍,你的援軍被我的火牛陣困住了,無法自拔,我看你還是擔心你自己的軍隊吧,哈哈哈哈!於是,魯克拿出神兵-紅蓮落神劍使出了一招-風舞九天,將長槍牛魔王的軍隊一半人數打的死的死,傷的傷.長槍牛魔王十分氣憤使出了一招牛魔連環槍把魯克打傷了,於是,林中之城被攻下了.於是,長槍牛魔王又申報老大-蝙蝠魔大王;大王,我已攻下了金銀島的中心-林中之城,請您讓黑企鵝王,化石巨人,幽靈法師,月牙牛魔王和骷髏指揮官來攻打其他的地方,於是,五位大將軍趕來,又意味着戰爭的爆發~~~~~~~~

您正在瀏覽: 銀河傳說(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傳說(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