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的蕭瑟秋風終於蹣跚而至了。戈菲爾小鎮幾百英裡外的戈壁灘上,空氣中瀰漫著涼意。放眼望去無邊的礫石灘,僅僅橫着一條細長的銀色線。那是一道鐵軌。再向南方向走,那兒有一個驛站,驛站后是一個村莊,安靜而偏僻,想是貧窮人們棲息居住的地方。這裡也不算太荒涼,人們勉強以畜牧為生。

  清晨,大人們都忙活着,小孩喜歡到驛站附近的草垛旁玩耍,甚至會偷偷躲在一個乞丐的背後,悄然無聲地看着乞丐在寫着些什麼。對,乞丐,這樣貧窮的村莊里惟一的一個乞丐。故事便總這裡開頭了。

  那個乞丐是什麼樣子?他盤坐在驛站旁,一如既往披着破舊的褐色長毯,裡面穿着一件不太諧調的白襯衫,很臟很破。他的坐姿有些彆扭,一直到他站起來,人們才清楚:他瘸着的膝蓋上,竟系著你條灰色的領帶,上面還能看見一層暗紅色——大概是凝固了的血。他的唇十分乾癟,像極了龜裂的土地。但他的頭髮卻始終不太凌亂。或許用落魄者更能形容他。

  那麼,有誰能來續寫這個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漫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