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談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考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向來都是同學們所害怕的,在幾個小時里,把如天文數字的考試結束完畢。幾個漢字,幾個英文字母,幾個阿拉伯數字,就把費盡心血的半年匆匆了結。但這些簡單的字母就把半年的心血淋漓盡致的表現了出來,考的好與壞,則是這半年成績的總結。

  相信大家並不是害怕考試,而是害怕考後的成績,好了,自然是老師、家長都為之高興。可是差了呢?卻要面對老師的“語重心長”,家長的“棒追棍打”。怎能不使同學們害怕?其實考試丟分大多是心情緊張,粗心馬虎造成的,而真正不會的題卻沒有幾個。那麼,調整好考前的心態則是至關重要的。

  考前是一定要緊張複習的,但在緊張的前提下,不妨輕鬆一下心情,這對考試時的狀態會有所幫助,以輕鬆的心態面對考試,會讓你心情舒暢,頭腦清楚,思維條理,縝密。這無疑不是對考試的一大幫助。

  在考前,一定要在心裡默默喊着自己是最棒的,自己一定能行,往往這對考試十分重要,有足夠的自信,相信自己,為自己加油,是調整心態的一大法寶。

  希望在這金花紛飛的新年裡,同學們包括我自己,都可以融會貫通這兩大法寶,在考場上臨危不懼,信心十足,歡歡樂樂的度過這個新年!

您正在瀏覽: 漫談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