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班某個人的人物肖像描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某個人的人物肖像描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班某個人的人物肖像描寫。 標籤:人物描寫作文 某個角落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 我班作文

他遠看其實就是一團圓的,近看也是由一個個圓組成的,但確實是梨狀的。頂着一個洋蔥頭,最頂端那地是高峰,是由一撮撮向頂端靠攏的頭髮組成的。 

  向下看是黝黑透紅得皮膚了,那張臉正中是鼻子,沒啥特色,望去也就是人群中不顯眼得那種了,但是卻不起眼地把他的五官連接地那麼幽默。再向上點看吧,是對眼睛,眨時最富特色,總是在閉眼時把周圍得肌肉都往那兒擠那麼一擠才罷休睜開眼。這或許是他的眨眼習慣,也許是大家都那麼眨,只是他得肉多以至於現象更明顯罷了。 

  再瞅那嘴,肉感豐富,嘟起來比鼻子還長。隆重登場的是下巴和臉,一層層脂肪得堆積形成了現在的雙下巴,肥嘟嘟的,走路時都一跳一彈的臉,說也奇怪,那脂肪奇乎地都往下沉,形成梨狀,實屬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班某個人的人物肖像描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某個人的人物肖像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