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柳老師畫肖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柳老師畫肖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們從小學六年級開始任課的語文老師,一開學上課就給我留下了不少有趣的印象,如果有人想讓我給某個人畫肖像,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你哦——我們的大柳樹! 

  他有着一張眉清目秀的臉龐,在灼眼的陽光下曬得微微發黑;正像他的姓名一樣,彎彎如柳葉似的細眉,還有那一雙明亮細小的眼睛,總是向我們閃爍着熱情歡快的目光;高高挺直的鼻樑上掛着一副橢圓的眼鏡,顯得文質彬彬,才華橫溢;厚厚含笑的嘴唇也經常無意間翹起,鉤出一個好看俊朗的弧度;短短飛揚的黑髮有時亂蓬蓬的,讓人感覺是不是早上沒有好好梳理頭髮……他總穿得衣冠整潔,即使再累,也筆直地站立着與我們上課……總知就是這樣一個大精靈,在我們身邊有意無意間散發和藹熱情的氣息,使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大柳樹的脾氣可謂是陰晴不定。有時對我們嬉笑搞笑,有時對我們怒氣衝冠;有時對我們態度溫和,有時對我們嚴謹嚴肅……真真正正的“今天晴天,明天就下雨”,飄忽不定,讓人難以琢磨。不過這大都還是我們引起的。他對待自己的學生很有一套。如果哪個學生進步啦,他會不顧自己的腰包去掏錢買棒棒糖給學生吃,並且鼓勵他更上一層樓;反之,如果哪個學生退步啦,或者作業沒有按時教啦,他會立即板着張臉,態度嚴肅地飛到他的座位旁,給予他“沉重的一擊”,同時,也態度嚴厲地用洪亮的語氣判定他的罪行及刑期…… 

  就是這麼一棵大柳樹,在我們的學園生活增添不少歡樂與哀愁,傷心的事有,搞笑的事更多。柳老師以他的教學方法教育我們,也令我們的學習成績大大提高了。哈哈,這樣一位有趣的老師,怎麼會不令人記憶深刻?

您正在瀏覽: 給柳老師畫肖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柳老師畫肖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