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年的人生之旅,伴着陽光,伴着彩虹,伴着草地,伴着花兒,我們一路走來,留下一串串值得回味的腳印……

  小時候,鳥兒一般活潑歡快的童年還在腦海中閃爍着它那魅力的光芒。小學時代,班級組織去春遊,我們在林中嬉戲,在草地上跳舞,在花叢中玩耍、打鬧。跑着、跳着、鬧着、笑着、歡呼着、雀躍着,每一個時刻都充滿了歡聲笑語,每一個瞬間都釋放出無限活力,只有一顆赤子般純凈的心,陪伴在快樂的身邊,留下了童年那天真無邪的腳印……

  長大后,殘酷的現實還時時在身邊縈繞。上了初中,課業越來越繁忙,壓力越來越大,再沒有時間去像小學那般玩耍了,童年早已在無聲無息中悄悄逝去!留下的,只有父母在一旁的期盼,只有老師無數次的諄諄教誨,只有一顆永無止境的心,只許努力,不許後退!這早已是命中注定的一切。在今朝,我們只能無條件的在學業的征途上留下那踏實堅韌的腳印……

  而現在,馬上面臨那倍受煎熬的初三,我甚至有些迷茫。面對那一次次充滿紅叉的試卷,不聽話的淚水總是無助的流出。多少次,因為那很差的成績,使我感到絕望與孤獨,站在思想的巔峰上,我沒了選擇。但,卻一次次的堅信:我還行,我還棒!走在路旁的小徑上,不言棄,不放棄,一直一直堅韌的走下去,走向盡頭。這一路上,留下了無數最值得珍惜、努力的腳印……

  花兒開了,紅日升了,微風起了,田地豐收了。在這個風風雨雨充滿滄桑的路上,我們留下了各種各樣值得令人懷念或憧憬的腳印。每一個腳印,都有一個故事,酸甜苦辣,我們都一起走過。我相信,在未來的道路上,我們會堅定信心,不畏艱辛,迎接困難,永遠以笑臉相迎,開心樂觀的面對一切,留下一串串清晰、獨具意味的腳印……

  吉林身長春市第72中學二年級:高子傑

您正在瀏覽: 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