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腳印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七班安珊珊

  十三載歲月,濃縮了人生的精華。當我回頭品味那一串串腳印時,心中不免感慨萬千。

  成長的腳印有難忘童稚,一次次艱難的選擇,一次次的突破。酸甜苦辣,這就是成長的腳印,它伴我走過青春四季,走向成熟。

  成長的腳印包含着親人對我的愛,老師對我的支持,同學對我的幫助。在這裡我快樂健康的成長着難免會遇到搞笑的事兒,這更讓我們快樂成長。記得一個下雨天,看見小朋友們穿着花花綠綠的雨衣,我不禁也想去瞧一瞧,他們在玩什麼這麼多人。走出教室,又突然想起老師不讓出去,可我又忍不住想去看一看,就抱着僥倖的心理,衝出來了,由於地面太滑,怕的有飛快。當!一下子與大地母親來了個激烈的親吻。親吻過後嘴裡發出鑽心的痛,哇的哭了。老師急忙趕來,將我扶起,給我清理乾淨過後,老師都笑得前俯後仰。我指我的牙,一照鏡子,啊!!門牙不見了。不豈不成了“老太婆”,我急忙問老師,老師我是不是快頭髮變白了。老師問我為什麼這麼說,我說我呀都掉了,頭髮不變白嗎?別的老太婆也是這樣的。老師們更笑得合不攏嘴。

  成長,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歷程。

  指導老師:齊玲玲

  初二:安珊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