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腳印》 

  從我出生到學會爬行,我是一個無知的嬰兒,那種生活無憂無慮,肚子餓了只會哭只會叫,是無知的哭幼稚的叫,但對這個世界還是渴望了解的。那種特殊的腳印是我無從記起的,只能從父母的話中和我所看到的嬰兒中所了解的。 

  但從我開始上幼兒園到快要上小學時,那是一種對任何事情都想要負責任的小孩,對父母和老師的任務是堅決完成,哪怕做到晚上十二點也要把事情做好,那好像是一位認真的大人,但卻依然少不了那乳臭未乾的童氣,所以那串腳印是雙重性的。 

  上小學后,還有對事情認真負責的態度,但多了了一份對玩的追求,雖然對該做的事情還是認真對待,但是絕不願意把可以玩的時間放在學習上,非常喜歡玩加上還對某些事情的執着,表現了一種不懂事的態度,總對新鮮的事物、好玩的事情充滿了新鮮感,那一對對腳印是令人煩厭的,但又是可以理解的。自從上了四年級,我對學習的興趣就明顯小多了,做不來的事就不會去想辦法去完成,做不來的題目不會動腦筋去想,只會在第二天那別人的本子來抄,那時的學習是處於極不負責的態度,滿腦子都只想着該怎麼去玩。但是六年級的轉學給了我對學習負責任的動力,讓我這台普通的機器恢復了生產,這排腳印是令人無法忍受的,但有一些令人恢複信心的感覺。 

  上了中學,對事情該不該做多了一份思考,但這種思考是那麼的脆弱,它壓制不住所看到的行動,但又起了一份很好的幫助作用,讓你一會兒還像個不懂事的小孩,一會兒又成了一個好像對事情十分了解的大人,令人費解。但又時常令人感到欣慰的年齡段,這部分腳印是值得珍惜的,也是值得回味的。 

  我的成長就是這樣,但我對生活還是......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