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偶像TFBOYS王俊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TFBOYS王俊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在重慶遇見了他——王俊凱。他緩緩地向我走來,我的小心臟“撲通撲通”地跳着。王俊凱說:“有紙嗎?給你簽名!”他好像懂我似的。我找了找,卻找不到。他看到我很着急,就說:“簽在你的衣服上,可以嗎?”“當然,”我開心地說:“這可是我的榮幸啊!”王俊凱邊笑邊說“簽在哪兒啊?”“嗯,這兒吧!”“好的!”王俊凱愉快地答應了。我看到了王俊凱的親筆簽名,開心地不得了!“謝謝你,你的字好漂亮啊!”“哪裡哪裡,”王俊凱遲鈍了一會兒說:“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我聽到后:“你是說,想讓我做你的女朋友?”“Y es!”王俊凱害羞地說,“可以嗎?”“我,我、我、我……好吧,我……我願意!”我紅着臉,低着大聲地說。“很好。”王俊凱悄悄地說,“你 願 意 對 嗎?”“ 對 。”我大聲的說。“我們走吧,”王俊凱說“一起去看我的演唱會吧!”“好啊!”我高興地說。

  晚霞的光照耀着我和王俊凱的背影(我和王俊凱牽着手一起去看王俊凱的演唱會。),那是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TFBOYS王俊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TFBOYS王俊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