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有趣的boy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有趣的boy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我們班的boy很可惡,在寢室里晚上沒事,又睡不着時專門給我們班的同學去外號。你還別說,他們的想象力還很豐富。他們給人去的外號可有趣啦、他們給楊致豪和彭庭威取的外號成了對偶句,是:楊致豪你往哪裡跑,彭庭威你往哪裡飛。哈哈有趣吧、字數相等,末尾的兩個字還押韻,虧他們想得出來。他們給羅志強取的外號快把他給氣死,把他的名字顛倒過來了,成了強(方言像的意識)羅志(諧音騾子),呵呵有創意吧、 

  我們班的boy很可惡,但是他們也團結。 

  就在本周星期五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們運球,男生兩隊女生兩隊開始比賽,輸了的一隊做30個俯卧撐,既然是比賽就一定會有輸贏的。老師說男生先開始,女生看。我們認真地觀看着,都對劉志強他們那一隊有信心,因為劉志強以前是校籃球隊的,到了最後比賽眼看就要結束了,眼看劉志強他們那一隊要贏了,當劉志強他們隊都在慶祝勝利時,還有周旭佳一個人躲在一旁還沒運球,按規則劉志強他們隊輸了,劉志強他們隊都按規則做了30個俯卧撐,一個也沒有埋怨周旭佳,周旭佳好像也知道錯了低着頭走過來做了30個俯卧撐。 

  我們班的boy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有趣的boy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有趣的bo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