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往天堂的電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往天堂的電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往天堂的電話 

  老李是萬壽鄉的一個普通農民,家景不好。但他有一個很爭氣的兒子在省城讀高中,每一月回來一次。鄉里人偶很羨慕老李有一個的會讀書的兒子。 

  然而命運就是這麼不公平,老李兒子再回學校的路上出了車禍,當場死亡。噩耗傳到老李家。勞力整個人都崩潰了,整日茶水不進,田也賣給了別人,人消瘦了不少。後來人們發現老里越來越不對勁,帶他去醫院檢查,才知道的里精神分裂症。 

  再後來,勞力天天精神恍惚,但他手裡總端着一部電話,他每次想兒子時就往兒子原來的寢室打一個電話。可每一次打都是別人的聲音。他依然對着話筒說:“兒啊,聽說省城要變天了,你要多加點衣服,別感冒了。最近學習怎樣,要好好讀書。”每次打完電話后,他都一人躲在角落裡默默地哭泣。過了幾年,勞力花光了所有積蓄,被迫在街上流浪,那所學校也搬遷了,那電話號碼也自然不存在了。可老李仍然每天在公共電話亭邊,撥那刻在他腦海里的電話號碼,那一頭再也沒有聲音。老里還是對着電話筒說幾句噓寒問暖的話,別人都說他是神經病。可誰有真正理解這大王天堂的電話呢? 

  2003年老李在街頭去世,去天堂找他那久違了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打往天堂的電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往天堂的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