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一boys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一boys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本班男生,那可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各有各的特點。  
霸王——李宗林  
想必大家都聽說過楚霸王吧。這是無巧不成書呀,我們班有個李霸王,他霸道起來真是無人能及呀!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一節是自習課,同學們都忙着寫作業。我扭頭一看,李霸王的座位是空着的,全班只有他還未到。  
“哐——”門開了,門口站着李霸王,他一副冷峻強毅的表情。他不高興了,我們班有人要遭殃了。天哪!請保佑這個不幸的人,請不要上悲劇發生。  
李宗林邁着將軍步,大搖大擺地走到自己的“都城”。他坐在凳子上,背靠着牆,腳蹬在同桌的凳子上,嘴裡喊着棒棒糖,手裡拿着一瓶可樂,可真悠閑呀。“不是神仙過着神仙般的生活。”  
他向東望望,向西看看,然後,不慌不忙地從兜兒里拿出一副撲克牌。對着同桌李超飛吼道:“李超飛,快陪老子撲克牌。”他那聲音快達到了震耳欲聾的境界。李超飛是個膽小的人,在李霸王的壓迫下,無能為力,也只好哀求道:“現在是上課時間,能不能等下課再打,上老師看見,我就要遭殃了。”李霸王笑了笑,掄起自己的拳頭說:“好呀—,你怕老師,那你怕不怕我的拳頭。”  
還沒等李超飛反應過來,李霸王就往他身上打去,一下把他打翻在地,成了倒栽蔥,李超飛的嚴重滿含淚水,而李霸王卻在哈哈大笑,掄起拳頭準備繼續打。還好,老師這時進班了,要不,後果將不堪設想。  
“山寨女孩”——李旭鵬  
我們班有個學生,外表是男生的模樣,但他的行為……不得不讓我們懷疑他是不是女生。  
“叮鈴鈴---”下課了,李旭鵬從座位上站起來,伸伸腿,扭扭屁股。然後邁着貓步向前走去,屁股一扭一扭的,還不停地向同學們暗送秋波,看着“model(模特)”還真有特點,別有一番趣味。  
李旭鵬的表演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這李旭鵬太不像話了,想讓同學們鼓掌,但是我們的掌聲是很珍貴的,不能起一鼓掌。  
於是,他又繞着教室走了兩圈,最後站在講台上,挑起了《Nobody》,屁股扭一扭,兩手甩一甩,嘴裡還唱着:“I want nobody……”哎呀,那調都不知跑了多少萬里了。  
雖然李旭鵬跳地不算太好,但他也逗我們開心了,我們也不能吝嗇掌聲,便給他拍了幾下。  
你們看看李旭鵬學什麼不好,非學山寨,山寨版的歌,山寨版的舞,還有山寨版的女生。  
看,我們班男生多有特色,由於太多,我也不一一介紹了,欲知詳情如何,請到七一版自己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七·一boys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一boy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