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室友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室友過生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室友的生日,我們幾個寢室的姐妹湊在一起,給她過了一個特別難忘的生日。

  昨天一整天,我們都跟正常人一樣,和她一起說話吃飯,卻絲毫沒有提起她生日的事情。看起來她一整天都鬱鬱寡歡的,很不開心的樣子。看來我們的策劃有效果了,我們就是想等到晚上再給她一個驚喜。

  到了晚上下課之後,我們把她約到學校的游泳池那裡的一個乒乓球台桌子邊,上邊擺着我們為她準備的生日蛋糕還有雙皮奶,已經用許多熒光棒拼起來的她的名字,這裡的場景布置一下字就烘托出了過生日的氛圍。她看到我們為他準備的這些東西,感動的都已經哽咽了。之後,室友在我們的生日快樂的歌聲中吹滅了蠟燭,我們就圍在一起吃蛋糕,互相講笑話開心,一直玩到很晚才結束。

  親愛的室友,我們並沒有忘記你的生日哦,願你每天都這麼開開心心的喲!

您正在瀏覽: 給室友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室友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