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室友之間的矛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室友之間的矛盾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剛開學,本來大家心情都挺好的,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寢室有兩個室友之間關係十分的微妙,他們進的寢室以後就相互不說話,對彼此也是冷言冷語。我在心裡一直嘀咕,她們倆是怎麼了?

  雖然我心裡十分地好奇,但是我又沒有用勇氣去問她們倆,只是一心想着他們之間能夠趕快和好,變回她們原來之間和睦的關係。可是讓我頭疼的是,兩天過去了,他們回寢室,以後還是彼此不說話,只是各做各的事情,要麼安靜的聽歌,要麼埋頭睡覺,再或者,每個人都給我說兩句話,但是又相互之間不說話,這種情況讓我夾在中間十分的為難。

  俗話說的好,退一步海闊天空,大家都是好同學,好姐妹,我真的希望她們能夠放下自己心中一些怨念,和和睦睦的共同相處,不要再這樣冷戰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室友之間的矛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室友之間的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