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朋友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過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上完課回來,走到大門口碰見了小潔和小樂,小潔叫住我說:“你去不去參加生日宴會呢?”我納悶地問:“誰過生日呢?”小樂搶着說:“是她和她哥哥的生日。”

  “哦,原來是小潔和她哥哥的生日,可我還沒買生日禮物呢?”我說。

  “不用了,你來了我就很高興。”小潔高興地說。說著我們幾個高高興興地往飯店走去。

  進了房間,有小潔的爸爸、媽媽、奶奶、大爺、大媽都等着我們,我們也趕快就座。首先把蛋糕端上來,把荷花蠟燭點着,四面就出現了幾個小蠟燭,荷花燈給我們不停伴奏,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我和小樂兩人又用中文和英文唱了兩遍,一起又吹了蠟燭,然後大家舉杯祝小潔和她哥哥生日快樂。

  晚上,我給小潔送下去生日禮物,她很高興地接受了我的禮物,在她家我們玩了一會,今天小潔好高興呀!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