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大學室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室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高考結束了,而我也報了一個本省的二本醫學院校,榮幸的成為了一個苦逼的醫學生。

  開學報道后,我就來到了我被分到的寢室,剛進寢室門,我就看到了一個身體胖胖的背影在收拾東西,我進去后給他聊了幾句,感覺這個人還不錯,應該可以很好相處,收拾好東西后,我開始猜想其他室友是否也很好相處。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又一個胖胖的身影出現在寢室門口處,我不禁暗暗搖頭,莫非我的室友都是一些小胖子,那我可就苦逼了,的確,這個胖子是我寢室的,哎,到了下午,寢室又相繼來了三個人,幸好都不在是胖子了,不是我瞧不起胖子,而是如果一個寢室都是胖子,那我不就成為了另類么。

  很快,大學生活就開始了,通過與他們慢慢的接觸,我發現並不是我一個人是逗逼,莫非上過大學的人都會變的非常的逗,不過還好我與他們相處的很好,平時也都相互幫助,雖然有時會有一些小矛盾,但這些都不算事。我相信,在接下來的大學生活中,我們會找到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室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室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