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過生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班裡的同學都住宿,因此,有的同學生日無法過,只能在學校過!但是在學校過反而別有一番趣味!

  早上起來,會有一大堆同性朋友跟你說生日爆樂!早飯,會有人給你送雞蛋!中午寫字課,會有人把你支開,接着是班裡每個人在黑板上寫上某某同學祝某某同學生日快樂!連兄弟班的同學都會在黑板上寫上生日快樂!晚上,在你回宿舍的時候,你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在樓梯上,你會看見寫着你的大名的氣球,回宿舍,你會看見在你的床上裝滿了氣球,你還會在你的柜子裡面看到蘋果,各種禮物!下午校園廣播的時候,會有人給你播放生日歌,還會有人當著全校的同學祝你生日快樂!

  記得我生日的時候,剛好是母親節!當時我回校的時候哭了,我祈求媽媽讓我晚點回校!但那天剛好車壞了,所以不得不跟着校車回校!

  回學校,我收到的是各種驚喜,有老師的蘋果,有同學帶的經過老師允許的違禁品,有宿舍的人一起圍在一起吃着違禁品的東西,喝着飲料的情景!到了晚上回校,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在班裡給你慶祝,辦一個簡單的party,這樣的情景,真的是最溫暖,最溫馨,最動人的情景!

  在學校過生日,其實也不錯里!

您正在瀏覽: 學校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