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還會記得這曾經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會記得這曾經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樹上金黃璀璨的葉兒緩緩欲墜的姿態令人駐足,他們總在落地之前,把自己的一切全部奉獻給自然,至少再做一個優雅的後空翻,或是旋轉成一條唯美的弧線,才心甘情願的成為人們腳下不經意間的脆響。也許你曾瘋狂的迷戀過這落葉翻飛的瞬間。但葉兒不會總在空中飄蕩,總會有其它的季節來代替秋。沒有落葉,沒有秋天的時候,你還會記得這曾經嗎? 

  絲絲縷縷,纖纖柔柔,雨總給人這樣的一種感覺,極其的微妙,不停地向大地傾吐着萬千柔情。下雨時,獨自一人漫步在回家的路上,踏着朦朧的夜色,慣性的帶起小小的一片水簾。愛聞雨的芬芳,這味道讓人着迷,令人傾心。那是一種幽,一種魅。也許你曾沉醉其中,不能自拔,但雨不會一直不住地下,總會有停的時候。沒有飄雨的時候,你還會記得這曾經嗎? 

  冬,帶來漫天飛舞的雪花,它是太多人牽挂也期待的太久的,在平靜的夜晚,它悄然而至,為人們的驚喜鋪路。整個世界變得寧靜了,聖潔了,一位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看那漫天輕盈的自由翻飛,驚訝於世間竟會有如此透明、純潔、清澈的尤物。愛欣賞純白的雪花。飄然而下,那種自然,那種飄逸,讓人無從言喻。只是靜立着,默默地,默默地,用心跳和着這輕柔的聲音,那是天地間最美的樂章。也許你曾經十分的迷戀這種純潔,但雪不會一直飄灑,永無止境,總會有天氣變暖的時候。沒有飛雪的時候,你還會記得這曾經嗎? 

  似水年華,轉眼即逝,幾番風雨之後,你還會記得這曾經嗎?

您正在瀏覽: 你還會記得這曾經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會記得這曾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