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結束這曾經的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這曾經的美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結束這曾經的美好 

  壞掉了,什麼都壞了,只剩不明的原因。 

  友誼就這樣在我和她之間,輕輕地走掉了。來時踮起腳尖,那麼輕盈,走,也走的寂靜無聲。 

  一封放在藍色小手提袋裡的信,就這樣結束了我與她的種種絲連。 

  我與她,就像她信中所說的,“我們彼此努力過,快樂過,傷心過,但這一切畢竟要結束了,讓你,我,從哪裡認識,再從哪裡變回自我。忘掉過去的我們,重新開始自己的路。” 

  我真的錯了,總以為自己有天大的本事可以維持好三人的關係,到頭來自以為是的結果就是讓每個人都遍體鱗傷。她,是傷的最重的,我對她也是最感到愧疚的,雖然一開始只想贈予她溫暖。 

  她告訴我,她會和另一個她,做好朋友,很好很好的那種,希望我們的關係只是同學關係而已。 

  我一遍一遍讀她給我的最後一封信。長痛不如短痛,我不可以在繼續傷她了。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好的結果…… 

  她說,沒有她的我照樣可以快樂,因為我是李妍。 

  她說,受傷越深,到頭來還是要自己嘗。當初的我,只想與她一起嘗,現在看來,一切都顯多餘,現在的我只有默默為她祝福的資格。 

  她說,痛快的哭一場,是不是可以變堅強。我只能祝福她那顆隱埋在堅強外表下的早已傷痕纍纍的心可以不再受傷。 

  可能我只是她生命中的一個路人,一個曾深深傷過她的人,但還是希望我們的分開,可以撫平她心中的痛,還是希望她可以幸福。 

  請你一定要狠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結束這曾經的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這曾經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