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曾經喜歡的那個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曾經喜歡的那個你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誰沒揮霍過青春。誰沒在青春里喜歡過,愛過,傻過,瘋過,到最後墮落

  認識你,是在一年前。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認識我。那時候,我們不曾說話。那時候,我們彼此不了解。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命運在跟我開玩笑,只是那一眼,卻讓我喜歡上你。

  那一天,我從學校的樓梯走過,你穿着T恤牛仔褲布鞋從下往上看了我一眼。四眼相撞。頓時,我覺得心跳漏了一拍,呼吸變得有點急促,臉蛋也開始熱乎乎的。我別過頭,告訴自己不可以,可是感覺卻在心裡悄悄萌發。從那一天以後我每次見到你都會心跳加速。也許,命運真的在跟我開玩笑。

  後來,我們在網上認識了。很聊得來,也很有話題。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可是我不敢確定,也不想確定,我怕我真的喜歡你喜歡到無法自拔。沒幾天後,她們都說我肯定喜歡上你了。我也開始慢慢相信。然後我向你表白,可是很明顯的你不喜歡我。你接受了我,可是你是因為不想傷害我才接受我的。那天晚上我哭了,不知所措地哭了。我們在一起沒多久你就說分手了,你說還是做普通朋友吧。我又哭了,可是還是答應你。從那以後我整天纏着你,你也沒說什麼討厭我之類的話。我一直很自作多情地認為你心裡對我是有感覺的。可是我發現每次你都躲着我。我開始發現我錯了,原來你根本就不喜歡我,就算一點點感覺都沒有。

  我開始變得墮落,哭泣,喝酒,自殘,每一次都是為了你。眼淚不知流過多少,每次喝酒都喝得爛醉,然後開始發神經,就連手臂上三十幾道傷疤也是我為了你故意自殘的。她們都說我傻,勸我放下你,我說如果說放下就能放下那我早就放下了。

  再後來,你接受了她,喜歡你的她。而她卻是我的姐妹。我很失望,也很難過。看着你們幸福我開始逃避,我不想面對你,更不想面對她。她卻總是以一種勝利者的高姿態來對待我。我一次又一次地哭泣,她們都說你不值得我這樣,她們都說我傻。

  那一天,你生日。她在學校里當著一大群人的面跟你說生日快樂。可是我什麼都不能做,我躲在學校的角落裡一個人哭,她們又勸我放下。我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地哭,哭到上課。那天晚上,我們去你家幫你慶祝生日,她坐在你旁邊。不,應該說是你坐在她旁邊。我喝了很多酒,不過沒醉。唱生日歌的時候她起頭,然後我們鼓掌。我在一旁使勁忍着不讓眼淚掉下來。他們在一旁起鬨叫她親你,我聽了眼淚馬上就掉下來了,我慌忙擦掉,幸好你們都沒有看到。我突然覺得我很傻。那天晚上回去后我很累所以很早就睡著了。和你發信息沒回。第二天跟你說對不起我昨天晚上睡著了,你說沒關係,然後我們就這樣也沒再說話。

  我喜歡你喜歡了比四個月還長的時間,有專家說一個人如果喜歡另一個人四個月那就是愛上Ta了。我喜歡你比四個月還長,最後還是等不到你。我開始覺得不值得,我開始學着慢慢放下。我學着不纏着你,學會了一個人在夜裡舔傷口。後來,慢慢忘記了喜歡你的那種感覺。

  現在,我想說對不起。對不起,總是纏着你。對不起,給你增添很多麻煩。對不起,喜歡你讓你丟臉了。對不起,打擾你了。

  對不起,曾經喜歡的那個你。

 初二:久言不棄i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曾經喜歡的那個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曾經喜歡的那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