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還會再入我夢中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會再入我夢中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萬家燈火以熄滅。而我卻 是在床上輾轉反側。夢中依舊出現..... 

  夢中你依舊站在小小的廚房裡,破舊的吸油煙機發出隆隆的聲音,但仍擋不住你的大嗓門兒:“今天我買了兩斤蠶蛹,知道你喜歡吃待會兒多吃點兒 哦。” 布滿老繭的手上站滿了油膩,那滑膩的觸感,至今還殘留在我的皮膚上......這種感覺就停留在我的夢中..... 夢中,你坐在老式的搖椅上,帶着老花鏡,手上還翻着那本你每天都要翻上N遍的舊食譜。嘴裡還喃喃道:“小丫頭正在發育,待給她做點兒既好吃又營養的。”老式的收音機里咿咿呀呀的放着二人轉,那紅木床散發著讓人沉醉的古木香.....那幅畫面就定格在我的夢裡。 夢中你手裡端着一個大碗,用關切的語調對我說:“ 乖孫女,頭還暈不暈,外婆給你做了排骨湯,多喝點兒裡面放了海帶。打吊針的手別碰了,讓外婆為你喝吧!”一邊喂我一邊喃喃道:“唉!看看你爸媽,這麼大的人了連個小孩兒都不會照顧,叫我怎麼放心的下呢?....那一聲聲關切的話語不時的在我耳邊響起。 夢中你的懷抱依舊是那樣的溫暖,我依偎在你的懷裡,哭訴着媽媽的不是,你用那雙溫暖的手擦拭掉我的淚花。“不哭不哭,天大的事有外婆替你扛着,你媽那我去說她....”好像你那溫暖的懷抱永遠都是我的避風港。 再度睜開眼,倍感失望,夜裡再也沒有你沒也都點亮的煤油小夜燈.....只有你的照片依舊掛在我的床頭。你的面孔依舊是那樣的慈祥。 外婆,今夜你還會再入我夢中嗎? (指導教師:白洪萍)

您正在瀏覽: 你還會再入我夢中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會再入我夢中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