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還會害怕挫折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會害怕挫折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在世界上的每一部字典里。Success(成功)總是在Failure(失敗)之後一樣。若想享受成功的陽光就必然要經受失敗的風雨洗禮。沒有一條通向成功的路是康庄大道,如果你害怕挫折,就永遠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愛迪生不害怕挫折。1000次的實驗,1000次的失敗。日日夜夜,星月睡了他未入眠。然而,也正是在經歷了這些挫折以後,愛迪生這個名字永載入了史冊。留聲機,燈……這些偉大的發明鑒證着他的輝煌! 

  不禁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面香——很多人說,海瑞是個笨蛋,可也正是這個“笨蛋”在那個腐朽的王朝用自己的一生洗刷出了一片清灣。朝中無人支持他,皇上昏庸無能。可是,面對這些挫折,海瑞卻是逆流而上,罷官算甚?流言更無可畏懼!而最終,海瑞也憑藉了一己之力在那個時代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欲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但,若是有人等不及那雪化,又會如何?很簡單。項羽霸王別姬,有的是豪情,有的是情義。可是堂堂七尺男兒,為何不能忍辱負重,面對挫折,重新來過?“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正是無法面對失敗,畏懼失敗,項羽才會落得四面楚歌,才會那樣無顏而死。 

  若是樹木畏懼挫折,哪來的鬱郁森林?若是蝴蝶畏懼挫折,哪來的翩翩蝶影?若是高山畏懼挫折,哪來的傲視天地? 若是蒼鷹畏懼挫折,又哪來的搏擊長空! 

  “失敗是成功之母。”彩虹之所以如此美麗,是因為那是陽光在風雨之後洗盡鉛華的真正本色。所以,為什麼要畏懼失敗,害怕挫折呢?抬起頭,昂起胸,勇敢地直面挫折,挑戰挫折。何懼挫折? 

  你還會害怕挫折嗎?

您正在瀏覽: 你還會害怕挫折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會害怕挫折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