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只是曾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只是曾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大話西遊里的孫悟空在戴上緊箍前說的那句經典台詞: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而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時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他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很經典,真的很經典。孫悟空,一個悲情人物,而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有很多事我們的確沒有珍惜,我們的確後悔莫及。可是真的會那麼痛苦么?也許是吧,不然為什麼會有些人會那麼撕心裂肺,甚至一死百了。也許不是吧,不然為什麼也會有些人,一笑而過,沒有在意,然而,以後卻依然會後悔呢?我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對於曾經,我們沒有太多的資格來評價他,因為過去總是化成一縷輕煙,飄去。我們能做的只有回憶。就像我,我就只能回憶,有些人知道為什麼,也有些人不知道。一年一次,其他的時間,我只能回憶。也許等到慢慢長大了,之間就慢慢疏遠了。一年,兩年...一輩子,我不是不良,我只是傷感,傷感從前。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像我一樣,有多少曾經,就有多少這樣的人。曾經,那真的只是曾經。有多少東西我們能守着他一輩子?身外之物,我不說也罷。然而朋友,父母呢?我們長大了,父母也長大了也許有一天他們會走,我們跪在他們面前,想的會是什麼,我想肯定不可能是他們生前對我們的種種嚴厲,而是我們還沒來得及盡上孩子的孝,但他們卻匆匆地走了,此時我們會回憶,我們會後悔。  

  朋友,我們還小,我們才上初中,等到高中,大學,像我和溫家遙,孫寧還有王一如一樣的朋友還能有幾個能在一起,能在一起吃頓飯,在一起談笑風生?不多,應該不多,看這篇文章的不要有什麼別的思想,我們是朋友,很好的朋友,而我也只是感慨一下。以後,等到各奔東西的時候,回憶以前在學校是的打打鬧鬧是多麼開心,那些變扭,那些矛盾又是多少雞毛蒜皮,然而那時我們能做的只有後悔莫及...  

  珍惜現在的一切吧,你我他,每一個人,都要珍惜。

  真的,我不想等到失去時,而後悔莫及。我想揮一揮手,過去,就由它去吧,沒有遺憾。

  那,只不過曾經。

您正在瀏覽: 那只是曾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只是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