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假三部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三部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喂,聽說國慶節放七天假,連同中秋節放一天,一共八天假呢!” 

  “真的?!” 

  “騙你幹啥?總務處都寫通知了。” 

  “哇,太棒了!國慶萬歲!”說者興奮,聽者更是雀躍。 

  “得好好安排一下,放鬆放鬆。” 

  “國慶的電視節目一定豐富多彩,我可要大飽眼福了。” 

  “啊,八天!這下我可以放心睡個痛快了。” 

  “哈哈哈……” 

  惱 

  “同學們,國慶節放假大家都知道了,等下課大家就可以回家了。不過,八天的時間大家可不要只想着玩,還要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語文剛學了兩篇文言文,要背;兩篇讀書筆記要做,還有一篇關於國慶的作文。 

  歷史快要測驗了,還要預習新課,準備回來上課用。課本,練習冊都得認真地看,認真地完成。 

  還有生物呢,地理呢…… 

  我的頭越來越漲了。課桌里的書幾乎被抽空,看看書包,脹得比豬八戒的肚子還要大。快下課了吧? 

  “順便提醒一下,放假回來第二,三單元總測驗,好好準備一下。” 

  “啊——”一陣驚呼,同學們幾乎同時停止了收拾書包,緊接着就紛紛埋怨起來。 

  唉,放假! 

  悲 

  很快,語文測驗在一陣手忙腳亂中結束了。也很快,測驗成績在同學們的心驚肉跳中發下來了。 

  教室里頓時一片沉默,緊接着是一陣騷動,哀嘆聲四起。望着試捲髮呆的,伏在桌上抽泣的,咬着嘴唇不吭聲的,捶着胸口大叫的……

  “放假八天也沒複習一下,小小的測驗竟然60分的大有人在。是不是玩瘋了腦袋,把學的全忘掉了?”語文老師大發雷霆。 

  天地良心,八天,整整八天,我哪一天去玩過?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

您正在瀏覽: 放假三部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