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三步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三步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有十多天就要開學了,這是我根據前幾十天做出來的總結:

  一步曲:在媽媽的嘮叨下寫作業。

  因為我們老師可能不教我們了,作業布置的不是很多,我們全班大聲地笑着。畢竟這是第一次嘛!當我高高興興的回到家,愉愉快快的打開電視機時,媽媽的嘮叨聲在我耳邊響起:“雪兒,快點去做作業,早點寫完了就可以碗了,聽到沒有?快點去寫!”這下我可不高興了,本來以為回到家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兒一場,哎,只好乖乖的去做咯!不然媽媽發起火來可是不得了哦!

  二步曲:玩咯

  雖說媽媽經常叫我寫作業,但是還是要讓我去放鬆。每逢星期六和星期日,媽媽總是要帶着我去玩一陣子,餓了還進城去飽餐一頓,那感覺就像是生活在人間仙境一樣,爽呆拉!

  三步曲:鍛煉身體

  到早晨六點半的時候我就要起床,和媽媽一起去鍛煉身體。有些時候我不想去了,媽媽就會對我說:“鍛煉不是害了你,是幫助了你。因為鍛煉可以讓人增強抵抗力,那些亂七八糟的病就不會找上門來,身體健健康康的,有什麼不好嘛?”沒的辦法咯,必須去~~~~

  漸漸的,我開始喜歡媽媽為我“訂做”的三步曲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三步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