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假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滋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期末的臨近,我們迎來了考試,根據牛頓第二定律,力的作用往往是相互的,有悲就有喜,所以我們也迎來了假期,說實話,放假的感覺有點:

  一

  “聽說了嗎?又有一位同學要轉走了。”

  看見朋友惋惜的臉,我也覺得很惋惜,這幾年每年都有人轉走和轉入,為什麼?只有天曉得。

  我又想起了小輝,我們不僅是前幾年的同桌,更是分外要好的朋友,可惜,他也走了。想起我們一起在樓下石凳上寫作業、在家中電腦前玩遊戲、在劇院最後排最角落的位置看電影、在路上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逛大街的感受,真捨不得他的離走。

  忘不了他,正如忘不了寫作業時沒水的鋼筆、玩遊戲時緊張的呼吸、電影情節上刺激的場面和大街上唯一閃爍的燈光。

  放假的感覺……

  有點酸。

  二

  “今年我又收到了好多壓歲錢!”

  望着面前興奮的笑臉,我也笑了,畢竟,過年的感覺是好的。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狂玩狂樂,而不必考慮是否能在最後的突擊戰中將漫天飛舞的作業搞定。

  晚會的情景歷歷在目,眼前是一個個人作出各樣的動作,耳邊是震耳欲聾的鞭炮聲,聽不到人的語言,一切都要靠大腦來判斷,有時還是猜不透到底他說了什麼。

  放假的感覺……

  有點甜。

  三

  “真是的,都放假了還上那麼多的補習班。”

  看見QQ上閃動無奈的頭像,我的表情也變得無奈,因為我也是放假補習大軍中的一員。

  有人說放假是個十分粗糙的表面,即使上學時慣性在大,因為摩擦力的緣故,它總會停下來。可我依然保持每天很早起床的好習慣,這是一位還有一個了推動它,這個力就是補習班的課程。

  很悲慘,節前的時間被瓜分的一乾二淨,上午需要上奧賽班,下午又要學英語,說是都初三了,趁着放假好好補習補習,學就學吧,白天沒時間,晚上總該玩會了吧?畢竟這是在放假啊,可惜,事實上是我每晚在題海里掙扎……

  放假的感覺……

  有點苦。

  四

  “祝新的一年紅紅火火,萬事大吉。”

  對方滿嘴的祝福,即使是聖人也會笑的。我?自然是無法抑制自己的慾望了,於是笑容在我臉上泛濫……

  雖然不知打對方是否真的希望,但我真切的許願,我的確希望如此。新年再次來到校門口,我已經不是去年的我了,我會做去年做過及沒做過的事。

  紅紅火火,嘻嘻……

  放假的感覺……

  有點辣。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