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自闖墓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闖墓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5分種后我騎車追我爸媽,我把家的門關住了,我騎車很快,5分種就到了河堤。離河堤有100米,我看到河堤的樹林里有很多燈光,這下可慘拉,這麼多燈怎麼找啊!與是我決定騎車進樹林獨自找我爸媽!

  風呼……呼……,我騎着車進了樹林,只看見小路兩旁都是墳,我只到這裡死了好多人,我不由想起了別人給我講的鬼故事和人死了回變成鬼的事,我想着想着“咚”我摔歪拉!正好摔到一個墳前,當時我嚇的動也不敢動,我在那爬了5分鐘,隨後我慢慢的站了起來,看見樹林里有燈光,我又想到:我要去了,別人不是會不會把我綁架拉,聽說這個村的人好壞!…………

  我把我的車子扶了起來,準備騎車走的時后,“是誰啊!”有個人說了這句話,我把脖子慢慢的往後扭了一下,後面一片漆黑,當時我是嚇頭冒冷汗,臉發熱啊,騎着車子就跑,頭也沒回,我一直騎到了家,我又想想剛才的事,我真是嚇死了(我可沒騙你們哦!)我又回想了一下當時的場面:我一個人,在墓地里,摔倒,聽到有人說話,扭頭時沒看見人。嗚~~~嗚~~~嗚~好可怕啊,那可是我第1次自己闖墓地哦!那天晚上我嚇的不敢睡了(我自己住在2層,就我自己,我爸媽都住在樓下).

  我回去把這事告訴我媽拉.我媽卻說世上哪有鬼!可我經歷了那件事卻相信了!

  我可不是一個騙子哦,我說的都是真的,不相信我,要不你也試試一個人在墓地的感覺,還聽到了聲音沒看見人!

  我說的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獨自闖墓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闖墓記 暫無評論